Caverx

悲しみに潰されそうでも誰にも奪えない夢がある

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

很棒的测评~~收纳册用来做图鉴简直不能更棒!

DACHICHI:

-刚刚下班到家好累哦
-再累也得写不能拖了
-本来是冲着晨光的拉链包的 没想到却中了这个
-发货速度真的是快 
-我还沉浸在中了测评机会的世界里 
-隔天手机就提醒我有快递到了

-第一次写这种测评不是很懂
-那就有啥说啥了哈

 微博DACHICHI-

【EverEin极简票据收纳册】
我本人非常喜欢性冷淡风格 
这种简单风完全对我口味了
手感一级棒 摸上去真的舒服 不是软塌塌的
有种磨砂硬硬的质感
我自己也有买过一本A4大小的收纳册 
两者摸上去的差别还是很明显的
身边没有多余的票据就用了我的胶带图鉴卡片
效果图后面有 
题外话 我自己觉得用卡片来做图鉴很方便
我很享受一页一页慢慢塞满 有种收集东西的感觉
我的那本A4的收纳册已经差不多用了一半了
它还可以收纳胶带分装 得用名片大小的分装板缠着
效果图后面也有 
最好的一点是这款体积小 而且还方便携带
出去面基或者出去旅游都能带着它一起的
封口的扣子也是很牢固的 
不会因为自己的动作幅度大就松开了的

推荐
如果你是个票据收纳控 你绝对不能错过这款的
质量真的是极好的 你自己摸到了才能体会到了
页数容量也很多 一共30页180个 
可以装电影票 门票 高铁票 小卡片 分装卡等的
摆拍拍照也是好帮手 性冷淡风耍起来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