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erx

悲しみに潰されそうでも誰にも奪えない夢がある

KISS【江户川乱步,太宰治,中岛敦篇】

这乙女粮我吃的很嗨!

木似_就是为了塞几口粮好艰辛:

*我不是文手我不是文手我不是文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只是一个摸鱼没耐心来换件事情做做的不务正业的难产咸鱼摸鱼er

*上一次写文,是期中考试【doge】可见我没有什么经验x

*文豪野犬乙女向,男神x你,注意避雷

*有什么建议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ww毕竟我也想试着成为文手x

*啊,第一次【捂脸】所以格式什么的还不是很懂x













#文豪野犬#。 #男神x你#。




太宰治

本来是和太宰先生一起出来办事,然而不出意料的,身为你的恋人的太宰先生又一次失踪了。虽然不是第一次“弄丢”他,但你还是不由得紧张起来。是不是又去自杀了?会不会遇到什么麻烦了?该不会遇到黑手党了吧?难道说又去拉着别人的手喊着殉情了?……你摇摇头,告诫自己不要多想,从口袋里摸出手机,并没有收到什么在河中发现侦探社社员的消息。“太宰先生……到底去哪里了啊……”就在你小声嘟囔的同时,熟悉的声音让你安了心。“哟!”是你熟悉的他的声音,从右边传来,然而因为左肩手部的轻柔的触感,你不由得下意识转向左边。下一秒你意识到你被耍了。本想右转开口埋怨一番,却正巧中了太宰先生的圈套。就在你转向他的一瞬间,他捧住了你的脸颊,用双唇把你想说的堵了回去。只是单纯的唇与唇相贴,几秒,他恋恋不舍地将带着你的温度的双唇离开了你,把你圈在怀里,一如既往温和的声音夹杂这几丝说不清的感情,悠悠地传进你的耳中。“对不起,小姐,又让你担心了,谢谢你……”他松开了你,轻轻地托起你的手,在你的无名指上小心翼翼地套进一枚十分别致的银环。“小姐……”太宰先生开口,“在一起这么久了,是时候表明归属了……”他露出了你从未见过的正经的表情,单膝跪地,用带着同款戒指的手托着你的手,在带着戒指的手上轻轻一啄。“小姐,你是我的。”










江户川乱步


乱步熟练地用筷子掐开麻糍,挑出里面的红豆馅。这已经乱步吃的第N个了,而且都是用这种非常奇怪的,只吃红豆馅不吃外面的麻糍的吃法。“那个……”你尴尬地开口。眯着眼睛的乱步抬起头看着你,然而并没有停下手头的动作“怎么啦?哦————就让我这个名侦探来推理出来吧!”乱步放下筷子起身靠近你,你下意识地往后靠了靠……太近了……几乎是鼻尖和鼻尖相碰的距离。一秒……两秒……三秒……他只是眯着眼睛看着你,你几乎可以感觉到他呼出的气息。“乱……乱步先生……?”你开口打破沉静。他听见你的声音,像是回了神一般,发出了简单的鼻音,然后咧开嘴笑了笑,回到自己的位子上继续开始掐麻糍。你喝了口水,开始回忆那时候自己在想什么,是不是被乱步先生看穿了什么。“啊~”他的声音打断了你的思绪。他朝你夹着一筷红豆馅,歪着头笑着看着你。喂……喂我?你心里这么想着。“没错哦,本名侦探来喂你~”乱步笑着起身再次靠近你。虽说已经是恋人关系了,但是这种事情还是第一次。你闭着眼睛微微张嘴,期待着嘴里漫开的甜味,然而很久,都没有等到。正当你悄悄地睁开一只眼睛,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就瞄见乱步一脸运筹帷幄,在你嘴角飞快一吻,然后把筷子上的红豆馅送到自己嘴里,陶醉地坐回位子。诶?!诶诶诶诶诶————!?刚刚刚刚刚才?!乱步先生……吻我了?!你害羞地捂住了嘴,看着眼前这个眯着眼睛哼着小曲吃着只有红豆馅的麻糍的人,露出了如同孩子得到了心仪的礼物一般的笑容。“呐,我说你啊,其实比红豆馅要甜呐!~”













中岛敦


你坐在敦边上,大口地吃着茶泡饭。过度的极饿已经让你忽视了在恋人面前的形象,只是不停地往嘴里塞着食物。正当你放下了筷子打算开动下一碗的时候,你听见身边的人仿佛在叫你的名字。还没来得及咽下满嘴的米饭的你,只好鼓着脸颊用眼神问他“怎么了?”然而这个动作在他眼里看来,简直就是犯规。天使!他这么想。敦尴尬地摆摆手示意你继续。当你冒着被噎住的风险草草地咽下口中的食物,并打算“中场休息”时,却被突然落在脸颊的浅浅的双唇的温度吓到。下意识地用手指摸了摸落过双唇的地方,你歪头愣愣地看着敦。“啊啊啊啊————……好害羞……”他把脸埋在手心里,你笑了笑,伸出手摸了摸害羞的他的头,撑着下巴看着他可爱地红透了耳根。真是个可爱的恋人。你眯着眼睛幸福的想。















评论

热度(37)